台南│北區│早午餐 溫格樓食記

溫格樓 早午餐 食記


友朋至遠方來
考量到朋友住宿地點位於北區臨安路
於是選擇了朋友就近的早午餐店
於是來到了位於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04巷19號的
【溫格樓】



小小巷弄內
汽車無法進入唷
只能把車放成功路上步行進入巷內
看起來是民宅改造的餐廳
入口前庭溫馨的佈置


有著許多佈置的小巧思


進入店內吧枱也精心設計過


歐式鄉村風格佈置擺設




我們的坐位被安排在二樓


明亮簡約的空間,沒有太多的綴飾


牆邊以枯枝擺飾
白開水自行取用


餐桌上空玻璃瓶配上幾枝乾燥花
是我喜歡的氛圍


天花板上的吊燈也很復古


隔壁桌靠窗後有個小書櫃
如果能在這裡坐上一天
帶著筆電在這工作
感覺應該蠻棒的


餐點上桌囉~這是朋友點的無骨香草牛排
看起來很美味,只是我吃素 XDDD


據朋友描述:肉很軟嫩,附的麵包很好吃
整體有80分


他的附餐:熱美式


我點的是:歐姆蛋捲(蛋奶素)


蛋捲內滿滿的鮮菇,味道鮮美可口
我給85分


餐點側拍一張


水果蔬菜沙拉很新鮮
還有一杯藍梅優格


附餐飲料我點的是:養顏蜂
新鮮蕃茄加蘋果及蜂蜜調味
很濃很好喝,感覺是沒有加水在裡面


果汁打的很綿密,口感很好


以早午餐來說 價格偏高
但整體算是對得起這個價格


補上 溫格樓MENU菜單


營業時間:AM9:30~PM5:30 週二公休
訂位專線:06-2230830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