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│仁德│火鍋 石二鍋食記

與好友上完鳳凰微型創業初階課程後
一起來到許久沒吃的石二鍋
自從金華路店收掉後,就沒再吃過了

這是朋友的菜盤:忘記她點的是什麼了 XD
但新鮮不減,只是覺得份量似乎有變少


朋友的主菜 肉盤



我的菇菇蔬食鍋:看起來有點弱掉了
配色及擺盤似乎沒以前那麼用心
飲料也變成自助式了


我的主菜盤:滿滿的菇菇


和朋友另外單點了:玉米荀及老油條,都是我的最愛
尤其是老油條在火鍋湯裡泡一下下
有點軟軟還有點脆脆的口感加上湯汁融入油條中
真的是人間美味~絶配


為我的餐點來張合照


素食湯鍋
雖然擺盤蔬菜配色扣了一點分
但整體我還是蠻喜歡石二鍋的
會持續想光顧的火鍋店之一


仁德石二鍋內部環境(一)


仁德石二鍋內部環境(二)
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0:00
TEL:06-2497284

不能預訂,只能現場候位喔
假日人超多,建議提早2小時去拿號碼牌候位

台南仁德家樂福旁特力屋石二鍋地圖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