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│東區│簡餐店 布老虎食記

許久未見,相約 布老虎廚房
話題還是不少
機車依舊不減
我想這就是好朋友
很為你高興,有一位這麼賢慧的老婆
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葡萄
幸福洋溢在你們的臉上
讓我也能沾染你們的喜悅



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布老虎廚房
已不是我第一次光臨了
第一次來到這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帶我來的
雖然離家裡很近,以前卻從沒發現它

布老虎廚房雖然位置在路面不寬前鋒路上
但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
斜對面就是新樓醫院,有付費停車場喔
解決了停車不便的困擾

門口種植了各種植物
綠意盎然




店外精心裝飾各個角落全不放過
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


還有許多療癒系多肉植物








進入店內
映入眼簾是各種可愛造型的多肉植物小盆栽
喜歡都可以購買唷~售價不貴
腦波弱的朋友,可能會敗一堆回家唷




還有許多盆栽小擺飾小配件都好可愛
女孩兒一定會喜歡這樣的店
很適合姐妹淘聚餐喔
男朋友帶女朋友來一定也能擄獲芳心


坐定點餐囉
我點的是-西式健康素-茄汁鮮蔬焗烤尖管麵


送來的第一盤是紫菜磨菇清湯


主餐-茄汁鮮蔬焗烤尖管麵(我愛焗烤)


很有份量,內有 青菜 木耳 豆豆 紅蘿蔔 蕃茄 磨菇....很澎湃
口味也很棒


朋友點的是:潮汕沙茶火鍋 (也是很大一鍋)


朋友表示:湯頭好喝


豐盛的火鍋菜盤


看到了嗎?他們連蔬菜都是平常比較少吃的到的菜


跟店裡店外的佈置一樣
一點都不馬虎
而且份量都很足

這是朋友老婆點的是:起司香草雞排焗飯


附餐甜點:奶烙 
微甜滑順的口感








附餐飲料:玫瑰蜜茶也很大一杯


吃太飽 起來走走看看店家的擺飾


布老虎廚房-櫃台


餐巾紙巾自取








可愛的多肉植物小盆栽


各類可愛小盆子










各種不知名多肉植物的名稱


終於看到一株我知道名稱的多肉植物了 (熊童子)


熊童子的形狀像熊掌一樣,
厚厚的,毛毛的,還有看起來像爪子的指尖
真的好可愛


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溫馨的氛圍




還有好多可愛逗趣表情的櫻桃小丸子擺飾


復古又浪漫











上樓後往下拍


二樓適合多人聚餐活動


台南市東區布老虎廚房-菜單





整體CP值高,餐點好吃,份量超多,
對女生而言,份量真的太多啦
喵喵吃到覺得肚子快爆炸了XDDD
但還是硬是把它吃光光了

布老虎廚房
地址:台南市東區前鋒路35巷11號
電話:06-2755882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、17:00~21:30





留言